傀儡师的小蔷薇

历史厨和二次元死宅,四大本命:韩非(仅史向非动漫)、郭嘉、杨威利、聂风;热爱的cp:all本命、亮光、月L、赤开、毒穆、赤琴、高金、尼维、18D、的夏、迪乔、鼠猫、团酷、愁凑、姜钟昭禅修罗场、凉拓、双克、冈山别,古早cp沉迷温瑞安和古龙的基情cp一大堆。
求换粮求换粮求换粮,想看更多嘉

三国之理性崩坏1.0

脑洞来自lofter上银英双壁和先杨的理性崩坏表情包



孙策:我爱公瑾和我想和他成为连襟有什么矛盾


周瑜:我爱伯符和我自愿和他成为连襟有什么矛盾


孙权and孙尚香:我敬爱大哥/二哥和我喜欢嫂子有什么矛盾


孙权:我爱伯言和我骂死他有什么矛盾


甘宁:我杀了凌操和我稀罕他儿子有什么矛盾


凌统:我要报仇和我喜欢那个大猪蹄子有什么矛盾


曹操:我爱文若和我写信给他悼念奉孝有什么矛盾


曹操:我爱奉孝和我在他身边给文若写信有什么矛盾


郭嘉:我爱主公和我身上有文若的香熏味有什么矛盾


荀彧:我敬主公和我忌了奉孝的酒有什么矛盾


郭嘉:我爱主公和我去教小荀粲有什么矛盾


荀彧:我敬主公和我照顾奕儿有什么矛盾


陈群:我说那个人不治行检和我想那个人了有什么矛盾


陈群:我爱荀令君和我娶他女儿有什么矛盾


钟繇:我爱公达和我拖更十二奇策有什么矛盾


贾诩:我讨厌蠢人和我喜欢张绣有什么矛盾


司马懿:我用心辅佐曹丕和司马代曹有什么矛盾


司马懿:我说张春华老货可憎和我跟她生孩子有什么矛盾


曹叡:我喜欢司马师和浮华案有什么矛盾


曹叡:我敬爱司马懿和我打压司马家有什么矛盾


司马师:我喜欢夏侯玄和我杀了他有什么矛盾


诸葛亮:我爱主公和我努力促成孙刘联姻有什么矛盾


诸葛亮:我讨厌法正和我怀念他有什么矛盾


庞统:我爱孔明和我为孔明的主上(爱人)而死有什么矛盾


刘禅:我是季汉的皇帝和我要跟子上私奔有什么矛盾


刘禅:长安洛阳都不及成都好和我乐不思蜀有什么矛盾


刘禅:我只着蜀锦和我再不回蜀国有什么矛盾


刘禅:我希望北伐成功和我投降邓艾有什么矛盾


姜维:我爱钟会和我利用他复国有什么矛盾


钟会:姜维皮糙肉厚比我大二十岁是糟老头子和我倒贴他有什么矛盾


羊祜/陆抗:我爱陆抗/羊祜和我不去见他且没跟他见过面有什么矛盾


评论(1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