傀儡师的小蔷薇

历史厨和二次元死宅,四大本命:韩非(仅史向非动漫)、郭嘉、杨威利、聂风;热爱的cp:all本命、亮光、月L、赤开、毒穆、赤琴、高金、尼维、18D、的夏、迪乔、鼠猫、团酷、愁凑、姜钟昭禅修罗场、凉拓、双克、冈山别,古早cp沉迷温瑞安和古龙的基情cp一大堆。
求换粮求换粮求换粮,想看更多嘉

司马家与他们的皇帝1.0

1.司马家的人心中总有一位重要的皇帝


2.“死蚂蚁”是罪恶的开端,拐带了自家学生兼主上,开启司马则天模式,咳咳,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没能完成君临臣下的事业


3.司马子元就比较给力了,同样是拐带了自家女装大佬,还完成了老爹未竟的事业。当然,要忽略xx案


3.到了司马子上就比较尴尬了,因为自家大哥的媳妇没儿女,新上任的皇帝又太垃圾,于是他突发奇想去季汉抢了位安乐夫人。


当然途中被麒麟儿各种暴打还丢了一枚小竹马要手动忽略啦!


4.抢亲之后只活了一年的某昭公在奈何桥边表示愧对父兄的英名


5.父兄纷纷表示你是我们带过最差的一届,直到他们看见司马炎拐来一只……emmmmm孙皓?!!


古建凉了的我还在更新,看来壁画怕也是要凉了

评论(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